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小幅收高 沪胶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6:20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小幅收高沪胶高开低走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TOCOM橡胶期货周二收高,受日圆疲软引发的空头回补提振,但交投非常清淡,市场参与者持谨慎态度,纷纷退场观望等待强劲指引。东京交易商称,天气条件改善,橡胶主产国供应增加的消息限制价格上档潜能,未来几天价格上涨可能会触发逢涨抛盘情绪。短期内市场可能持续在245-250日圆区间内整固,而投资者则继续关注股市进一步动向。基准2月RSS3合约收高2日圆至每公斤246日圆。

   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价格微幅下跌,因在泰国橡胶主产区的天气条件转好令供应增加。一合艾交易商称,市场参与者在近期期货市场震荡之后选择退场观望,疲弱的前景可能会在未来几日进一步打压价格。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66.35泰铢,昨日早盘尾段报每公斤66.47泰铢。

   中国海关总署周二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中国8月进口天然橡胶总计为16万吨。1-8月中国进口天然橡胶103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

   日天胶市场维持震荡整理的走势,在日元小幅走弱及股市小幅反弹的带动下,日胶小幅上涨,市场缺乏进一步走势的指引。主力合约RU0801以20300开盘,上午盘面基本维持窄幅震荡的走势,盘初期价小幅上探日内高点20345后,期价缺乏明显上涨的动能,期价受上方压力位5日均线处压制,尾市受股市及周边商品下跌拖累小幅走低,尾盘收于低点20170,较昨日收盘下跌25点,成交171922手,增仓820手,持仓71646手。

   今日天胶市场基本维持窄幅的震荡调整格局,日胶市场缺乏明显的消息面刺激而保持观望,国内市场同样无方向可寻,全天的震荡区间仅200余点,期价只是在尾市受到国内股市大幅下挫打压而小幅走低。国内外基本面均无明显变化,国内市场现货成交价19200,保持稳定,东南亚产胶区天气状况转好,利于割胶,供应将增加;整体来看,近期市场走势将跟随股市等周边商品,期价展开宽幅震荡的可能增大。

   持仓方面:主力多空均小幅增持,空头占优。

   操作建议:短线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