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资金杀入 郑棉大幅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5:49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资金杀入郑棉大幅拉升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二(9.11),隔夜NYBOT棉花12月跳空高开于61.00美分/磅,全天震荡,最高至61.25,最低为60.65,最终上涨0.75美分以开盘价报收。全天交投清淡,共成交8934手,同时减仓209手至127564手。

  受美棉上涨影响和资金支持,郑棉今日大幅拉升,主力CF801合约开盘14025元/吨,最低仅下探13985,随后企稳回升,下午盘更是快速上攻,最高至14450,最终上涨400点收于14425元/吨。今日交投异常活跃,共成交52394手,同时大幅增仓5280手至46566手。

  目前,国际棉市整体供不应求,棉价长期看涨。由于中长期均线系统的压制,美棉期价近日于60美分上方小幅整理、蓄势突破。国内,近日新棉较高的开秤价格对郑棉期价形成提震。同时,新棉花国家标准的实施也为郑棉期货吸引了更多的资金。经过周一的压价洗盘,郑棉期价今日大幅拉升,主力CF801合约大幅上涨400点(2.85%);同时,放量增仓明显,各合约交投异常活跃,主力1月增仓接近13%,5月合约更是大幅增仓54%,显示资金大举杀入。由于上方14500元一线是重要的成交密集区,且中长期均线系统目前恰好运行至此区域,预计此处将存在较强压力,期价可能会于此线震荡。但鉴于目前资金的大举介入,今日上涨亦是迅速异常,恐怕此线的阻力作用也将有限。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有效突破14500元一线后加仓。

  弘信期货研发部 徐祉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