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SDA报告前瞻:料下调美小麦库存及全球小麦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9: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芝加哥9月10日消息,美国农业部料在9月供需报告中下调美国小麦结转库存预估,因美国小麦出口销售强劲,同时受不利天气影响,美国农业部亦将削减全球小麦产量预估。

  该报告将于周三8:30 a.m. EDT (1230 GMT)公布。

  道琼斯调查的14位分析师平均预估美国2007/08年度小麦结转库存为3.76亿蒲式耳,低于美国农业部在8月报告中预估的4.04亿蒲式耳。分析师预估区间介于3.36-4.05亿蒲式耳。

  分析师们表示,强劲的出口销售拖低了美国小麦年末库存,因其他国家的产量问题令美国小麦出口贸易增加。如全球主要小麦出口国

乌克兰,其遭受了严重干旱天气,损及小麦产量。

  AG Edwards & Sons公司的副总裁助理Bill Nelson表示:“由于进行了大量出口销售,因此我们将年末库存预估削减至3.58亿蒲式耳。”

  除调低结转库存预估外,一些分析师预期美国农业部亦将上调小麦出口销售预估,以反映出稳定的出口步伐。美国农业部在8月供需报告中预估美国2007/08年度小麦出口销售为10.75亿蒲式耳。

  北美风险管理服务公司的分析师Jerry Gidel称,出口销售预估亦将被上调5000-7500万蒲式耳。自7月中旬以来,美国小麦出口销售几乎成倍增长,而当前市场年度还有9个月才能结束。

  全球方面,一些分析师预期美国农业部将对全球小麦产量和年末库存预估作出明显调整。Prudential Financial公司的分析师Shawn McCambridge表示,美国农业部料下调全球产量预估450万吨,因作物天气条件不利。

  McCambridge称,下调的部分包括

澳大利亚小麦减产200万吨,阿根廷小麦减产500,000吨,以及加拿大和欧盟分别减产100万吨。澳大利亚和阿根廷小麦作物遭受了极度干旱天气,而欧洲部分地区的过量降雨则妨碍了小麦收割。

  分析师们表示,小麦消费量料将得到向下修正,因较高的小麦价格将令全球范围内的饲料小麦消费量下降。McCambridge预估全球小麦年末库存为1.12亿蒲式耳,Gidel预估为1.10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在8月报告中预估全球2007/08年度小麦年末库存为1.148亿蒲式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