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温暖天气助推阿根廷07-08年度玉米播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9: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10日消息,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周一在其每周作物报告中表示,上周阿根廷农民扩大2007/08年度玉米作物的播种,农户趁气温较为温暖这一时机在一些土壤湿度充足的田地播种玉米。

  据农业部秘书处称,干燥天气及霜冻一直阻碍玉米开始大面积种植。

  直至9月6日,玉米播种缓慢,仅一些土壤湿度充足的地区大量播种玉米,这些地区为Cordoba省、Entre Rios省和Santa Fe省。

  据农业部秘书处数据显示,阿根廷2007/08年度玉米播种面积将为390万公顷,较2006/07年度实际播种面积357万公顷扩大9%。

  阿根廷2006/07年度玉米收割已基本结束。充足的降雨令玉米单产处于高位,产量达创纪录的2200万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