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海期货:阻力位突破有效 玉米1700指日可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8:34 文华财经

华海期货:阻力位突破有效玉米1700指日可待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CBOT玉米收60分钟技术压力,高开低走,主力12月合约收盘下跌1.4美分,技术上显示,上涨尽管有减弱的趋势,但还不到看空的时候。

  昨日大连玉米高开高走,主力805合约有效突破阻力位1677,盘中多空争夺激励,套保盘比较踊跃,但是在目前新玉米成本尚未确定之前,这种套保盘是很危险的,提醒投资者注意,建议借鉴去年底套保盘的经验。全日增仓近4万手,日K线为光脚阳线。技术上显示上涨趋势没有变化,1700指日可待。

  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华海期货:阿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