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大幅上扬 行情开始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大幅上扬行情开始加速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美盘大豆周末探低后大幅回升,投机买盘依然是推动期价走高的动力。周三将出台美国农业部月度报告,在报告出台前夕美盘重续升势表明基金买进动作仍然强劲,美豆短期酝酿挑战高点的潜力。但大豆的长期形势我们前期也已提到,随着大豆价格的上涨,新年度无论南美还是美国种植面积都必然会有较大扩增,如果玉米价格不出现较大涨幅,今年出现的种植面积倾斜将重新发生调整,大豆长期上涨缺乏基本面的进一步支持。留给基金炒作的时间并不充裕。技术面美豆重续升势,总体上美豆短期仍将在基金买盘推动下冲高。

  

    大连大豆今日强势冲高,805合约逼近4000大关。美盘的重新走强给连豆带来了新的支持,今日盘中油、豆、粕三箭齐发,市场人气强劲。目前国内产量下降依然对大豆价格构成实质性利好,上周的调整也并未动摇盘中主要资金的持仓结构,大豆上涨形态完好。近期国内CPI上涨对农副产品价格有较大利多影响,猪肉价格上涨后对饲料价格的利好正逐步在市场中体现出来。从盘中表现看,无论大豆还是豆粕主力合约持仓都平稳增长,多空对价格的上涨有一定认同度,近期大豆仍将维持强势冲高的局面。关注美国农业部报告对美盘的影响。操作上逢低短多。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