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原油上涨 沪油延续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4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原油上涨沪油延续跌势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NYMEX原油期货上周五收高,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不会在周二会议上提高产量的揣测盖过了美国疲弱的就业数据引发的经济忧虑。同时,由於发生泄露,Kinder Morgan关闭了一个日输送16.4万桶原油的管道,该消息刺激油价上升。NYMEX-10月原油合约结算价上涨0.40美元至每桶76.70美元,交投区间为75.67-77美元。10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75.07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3美元。消息面方面,美国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显示,8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0.4万人,远逊于预期的增加11万人,并为四年内首度出现下滑,引发对经济成长停滞的忧虑,拖累美股及美元下挫。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四公布,上周原油库存减少390万桶,远多于预期的5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50万桶.叙利亚周四指责以色列轰炸其领土,并警告称可能反击,中东紧张局势升级.有迹象表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不太可能在9月11日会议上增产,也支撑原油期货。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五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滑,180CST等级燃料油的裂解价差和船货升水均下挫,因现货和纸货市场报出的卖价骤降。1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5.00美元至每吨383.25,其升水亦下滑至0.5美元。380CST船用燃料油价格下滑1.50美元,至每吨377.25美元,价差基本持稳于每吨2.35美元,略升0.2美元。

  

  沪油今日延续上周五的跌势。主力0712合约以3420开盘,早盘震荡走高,午盘后开始下行,报收于3402,较前一交易日下跌43点。持仓增加,成交小减。目前市场空头氛围浓厚,期价主要受空头打压影响。从技术上看,短期内沪油将测试3400处的支撑力度,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

  

  金瑞期货 赵婧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