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豆类整体高开高走 操作多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34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豆类整体高开高走操作多单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CBOT大豆周五受空头平仓盘及技术性买盘推动大幅高收,9月合约最后收于891.00,上涨13.00美分;11月合约收于905.25,上涨12.75美分。大豆净买盘5000手;豆粕净买盘3500手,豆油净买盘2000手。在周末及下周三的报告前,空头平仓推动市场走高,当11月合约向上突破900美分后,吸引到更多的技术性买盘,价格被进一步推高。盘前美国就业数据异常疲软,美元兑主要货币大幅走低,这也为市场提供了支撑。

  

  国内豆类今日整体高开高走,目前几乎没有太多的利空因素支持农产品下跌。从今年大豆收购情况来看,目前早熟大豆收购情况不是很理想,新豆质量较差,量也不大,水分又高,开秤价格普遍较高,但是因为量很小所以并没有什么代表性。随着时间的推移,各地大豆收购逐渐拉开序幕,个人认为,今年大豆会随着收购的激烈竞争出现反季节上涨。国内豆粕豆油后期可能跟随大豆,或者支撑大豆不断走高。

  

  操作建议,豆类多单持有,但豆油多单须谨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