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大豆暴涨拉动 豆油期价大幅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一,大连豆油期货价格走出强劲上涨行情,多数合约价格突破了短期技术阻力位,市场成交量大幅增加,但总持仓量仅略有增加。由于近期国内大豆价格持续上涨,加上国内食用油消费旺季的到来,豆油现货价格开始回升,刺激豆油期货价格开始摆脱弱势。另外,国际原油价格的持续上涨带动国际豆油价格稳步反弹,这也使国内豆油价格获得一定支持。

  

  从技术面看,主力合约Y0801价格放量突破8112元近期技术阻力,成交量也明显放大,显露出市场明显的转强迹象,因此,预计期价短线回调空间有限,后期价格有挑战历史高点的可能,操作上以逢低做多的交易策略为主,技术支撑8100-8150元区域,短线阻力8440-85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