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连豆持续冲高 前景仍可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上涨,11月大豆合约收高12-3/4美分,至每蒲式耳9.05-1/4美元。近月9月大豆合约收高13美分,报8.91美元。周一电子盘也高开。

  受此带动,连豆亦高开高走,5月合约报收3988,上涨91点。

  技术上,连豆屡创新高,已经走出了明显的单边市,大部分合约已创出新高,后期涨幅已不可预估,如美豆配合,下一目标位可能在4500。

  消息面上,2007年9月10日,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发布9月份中国主要农产品产量预测。最新的预测显示:在天气情况基本正常的情况下,2007年中国玉大豆产量预计达到1440万吨。比前期预计下调了40万吨。

  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逢低可加开新的多单。另外,豆油今天走势强劲,如果后期能延续强势,亦可逢低入场。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