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沪日两市大幅下挫 反弹料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6:05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沪日两市大幅下挫反弹料结束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TOCOM橡胶期货周一大幅收低,基准合约触及两周新低,受日圆兑美元强劲上涨推动。交易商称,周五美国股市大幅下挫蔓延至周一亚洲股票市场,导致市场人气进一步疲软。市场可能进一步下跌,若跌破240日圆支撑位将在未来数天引发沉重止损抛盘。基本面前景亦转向疲软,因在主要橡胶生产国的天气条件改善,但在当前股市震荡之际,基本面影响可能靠后。基准2月RSS3合约收低7日圆至每公斤244日圆。

  

   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下跌,跟随TOCOM橡胶期货大幅走低,一合艾交易商称,泰国橡胶主产区的天气条件改善令供应增加,亦在打压价格。另外,市场参与者正在密切观察

股票市场的表现,买家等待在进一步的价格低点处买进。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66.47泰铢,周五早盘尾段报每公斤67.97泰铢。

  

   天胶市场本轮反弹有望结束,在日元大幅走强及东南亚天气转好的打压下,市场走势再次趋弱,在抛盘的不断增加下,市场反弹的难度加大。主力合约RU0801以20200跳空开盘,日元大幅走高及股票市场普遍回调拖累天胶市场,期价大幅低开后,盘初快速下探日内低点20075后,期价震荡回升,但幅度有限,大多时间内20200一线作窄幅震荡走势,午后期价小幅上冲失利后,尾盘重回收于20200一线,收于20195,较上周五收盘下跌300点,成交196282手,增仓44手,持仓70826手。

  

   随着国际股市的大幅调整,天胶市场本轮反弹的走势遭到破坏,且产区天气状况转好对市场利空,虽然国内市场主力多头仍未放弃,但迫于外盘下跌的压力,沪胶也难以走出独立的单边行情;从日胶盘面来看,期价多日高开收低,已经显示出市场在较大压力的限制下,前景仍趋弱,而沪胶在主力多头资金力量的驱使下,行情的上涨形成了较重的超买现象,所以说,今日的大幅下挫也是对前期超买的一种释放;行情后市仍要看日胶在240日元处的支撑力度,在国际股市及日元等周边商品走势不定的前提下,天胶市场的走势仍存不确定性,鉴于下方支撑较强,期价短期内,震荡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持仓方面:主力多头换手,空头变化不大;浙江永安减多单827手。

  

   操作建议:反弹料将结束,逢高建少量空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