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郑麦高开高走 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5:34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郑麦高开高走再创新高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一郑麦在上周五美盘影响下跳空高开后继续冲创新高,整体强势,各主要合约均以最高价或者次高价报收,强麦5月增仓16390手。

  由于目前市场价格已经高于国家制定的最低收购价,从9月10日开始,按照工作安排,托市收购将全面停止。

  强麦5月自突破1870-1890区间以来,一路保持良好的上涨走势。9月6日创出成交天量1269396手后,连续3个交易日不断刷新高点。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数次冲击高点2100-2113一线时,持仓量先减后增,是否符合“天量后出现天价”有待验证。从9月6日第40次小麦最低收购价竞价销售结果来看,由于国家这个收购主体退出收购,小麦现货市场价格逐步趋于稳定。

  强麦图形上依然保持较强的上攻态势,虽然长期强势不改,但短期内建议多单逐步逢高兑付盈利,追高不宜。

  (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