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小麦期货价格连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23:4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目前,在全球小麦供应紧张局面持续的情况下,国际小麦期货价格不断上扬,本周更是创出历史新高,达到每蒲式尔8.49美元,约为每公斤小麦2.43元人民币。

  最近五个交易日,美国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小麦期货价格连续创出历史新高,12月交货的小麦价格从每蒲式尔7.39美元起步,一路飙升至每蒲式尔8.49美元,涨幅高达14.88%,其中更有两个交易日出现涨停。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全球小麦库存已下降到25年来的最低水平,但是国际市场上对小麦的需求却并未出现减弱迹象。此外,今年澳大利亚小麦产量因干旱导致连续第2年下降,近期印度宣布将进行80万吨的小麦采购,以及俄罗斯正在考虑实施谷类产品的出口禁令等因素都是刺激小麦价格走强的重要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