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外经纪商9月6日CBOT大豆看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7:21 金牛财顺

Benson-Quinn:受小麦玉米疲软以及季节性收获压力影响,今天CBOT大豆各合约收低10-13美分。Informa公司的产量预估报告看上去也对大豆期价构成压力。主力11月大豆合约收低10 1/2美分,日内上影线近10美分、下影线为4 1/2美分。基金以多头平仓交易为主,全天共卖出大约5000张大豆期货合约。

Informa周四早晨最新产量预估报告看上去有些利空,其预计美国2007-08年度大豆期末结转库存将达2.71亿蒲,较农业部8月份报告水平高出5100万蒲。Informa称,美国中西部良好大豆产量前景弥补了作物带南部地区减产损失。此外,Informa对全球2007-08年度大豆产量预估也含有一些利空成份,预计印度大豆产量为810万吨,较上月预测及美农业部当前预测分别高出60万吨、20万吨;预计巴西、阿根廷大豆产量分别为6200万吨、4610万吨;预计中国大豆产量为1450万吨,较上月预测的1500万吨以及农业部预测的1520万吨有所削减。这样,Informa最新预计全球2007-08年度大豆产量为2.222亿吨,较美农业部8月份预估提高了58万吨。

美作物南部地区早收大豆单产水平仍然为符合预期或略低于预期水平,但大豆及玉米的收割活动已足以令市场产生季节性收获压力。随着收割活动向北部地区推进,估计大豆单产水平将得到改善。预计11月大豆期价将可能进一步下探至50日均线与10均线间区域,即870-880美分之间,估计在这一位置会有较强支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