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高开低走 放量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7: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五沪燃料油高开低走,放量增仓下挫,在昨晚原油上涨的带动下,沪燃料油早盘小幅跳空高开,但略微冲高后就受到空头猛烈打压,期价随后快速回落,至收盘各合约下跌了50多点,持仓方面,主力712合约增加10844手,成交量也明显放大。

  基本面方面,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EIA)周四在库存周报中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而汽油库存降至两年低点。EIA报告称,8月31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390万桶,因炼厂产能利用率提高,而分析师预期为减少50万桶。同期汽油库存减少150万桶,接近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估的减少130万桶。

  近期虽然原油不断走高,但国内沪燃料油在主力空头的打压下,期价明显偏弱,预计短期内仍将维持弱势震荡走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