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沪胶高开低走 5日均线构成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7:05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沪胶高开低走5日均线构成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东京工业品交易所(TOCOM)期胶合约周四收盘涨跌互现,基准2月RSS3合约收盘下跌0.5日圆,报每公斤250日圆,交易商表示,因市场缺少强劲指引,胶价可能在当前水准继续盘整,但一旦东南亚产胶区天气得到改善,未来几周橡胶产量料大幅增加,整体前景仍偏空。

  沪胶今日受国内股市下跌以及美元兑日元电子盘逐波走低双重影响,呈现高开低走行情,但多数合约盘中高位突破前期盘整平台,且交投较昨日略显活跃。主力0801开盘20710,较昨收盘高开130点,盘初在20670附近整理一个多小时后,开始加速下行,并于临近午前收盘时分创出日内次低,午后开盘修正午前跌幅,但在小幅反弹后受到沪胶库存增加消息拖累,期价再次跳水,下探至日内最低20415,尾盘收于20495,较昨收盘跌85点,成交接近25万余手,持仓7万余手,均创近期新高。从持仓统计情况看,空头势力占据上风。

  消息面上,非洲三国象牙海岸、咯麦隆和加纳计划到2010年使天然橡胶生产量翻一番;大陆轮胎公司最近称,德国有1/3的轿车轮胎没有达到标准气压水平,存在较严重的安全隐患;此外,最新沪胶库存显示,沪胶本周库存小计增加3275吨,库存期货增加750吨,均为连续减少两周后首次增加。

  由于天胶近期存在较多利空因素,预计短期内将削弱前期连续上涨势头,或在外围因素配合下,掉头向下。预计近期将在20360-21000区间运动,建议高位放空并同时设好止损价位。

  冠通期货 阳海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