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煜期货:沪铜震荡反弹 市场等待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6:20 文华财经

华煜期货:沪铜震荡反弹市场等待突破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市场描述:

  沪铜711合约今日早盘开在65000点,全天共成交55548手,较昨日减少28472手,当天最高价65150点,今日持仓为81864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778手,今日最低到64860点,尾盘结算价收在64981点。

  市场分析

  基本面消息

  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公布,美国7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下滑12.2%至89.9,为2001年9月以来最低,这远远超出了分析师之前做出的下滑2.0%的预估值,而6月份该指数修正后为102.4。

  另据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周三发布的报告,8月美国民间部门就业人口增加3.8万人,低于上月4.8万人的增幅,也大大低于分析师的8.3万人预期,同时为四年来的最低。而在之前一天,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8月制造业指数为52.9,为3月来最低。

  周四COMEX的结算价,9月份装船的纽约阴极铜现货报价为338.05-339.05美分/磅。

  美国Hussey铜业公司当日铜价报3.5655美元/磅,即日起生效。

  欧洲央行以及英国央行分别维持利率在4%和5.75%不变,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59点,至1477.88点。

  美元指数下跌0.132点至80.490。LME铜库存周四增加775吨,总库存量为137775吨。

  COMEX最新库存数据显示,铜库存减少13短吨至20692短吨。

  指标分析

  今日沪铜主力合约尾盘收小阴线,技术指标保持平行趋势,VOL指标大幅萎缩。

  市场预测:

  今日沪铜主力711合约小幅跳空高开,成交量大幅萎缩。目前市场在等待周五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这是反映美国经济前景的最重要数据。日前美国经济数据不佳,预计周五美国政府就业报告也将疲弱。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为宜,注意风险。

  编写:刘晓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