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下周强势调整有望延续 多单宜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四CBOT大豆期货市场继续自近期高点回落,期价承接隔夜电子盘跌幅跳空低开、全天保持弱震荡,最终各合约以下跌9-11美分收盘。

  连豆今日并未承接美盘走势低开,而是平开时候迅速冲高,最高3927,之后全日大部分时间振荡回落。尾盘报收3896,涨点23。

  从走势看,连豆维持了前期的强势,在美盘走低的情况下一度冲高。显示市场资金仍然有较强的作多意愿。

  美豆方面,美国农业部12日(下周三)将公布新一份的供需报告。市场普遍预期9月报告将上调大豆的产量预计。美豆可能提前消化产量方面的压力。

  大豆下周前三天可能小幅振荡走高,后期走势将视美国农业部报告的情况而定。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