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市场走势不明 沪日两市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TOCOM橡胶期货周五收盘上涨,因原油期货走坚引发空头回补。但缺乏强劲的指引线索使市场出现逢高抛盘情绪,削减早盘涨势。成交量清淡,基金选择观望,等待清晰的走向指引。短期内市场可能继续在当前水准附近进行盘整,但整体前景仍偏空,因主要的橡胶生产国天气条件改善,未来几周供应料增加,拖累人气。交易商预计支撑位在245日圆,阻力位在253日圆。基准2月RSS3合约收盘上涨1日圆,至每公斤251日圆。

   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五微幅上涨,追随TOCOM橡胶期货市场升势。市场供应有限。但艾合贸易商称,涨势料短暂,因泰国关键的橡胶产区雨势减缓,未来几日供应可能增加。艾合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为每公斤67.97泰铢,上一交易日午前报每公斤67.95泰铢。

   今日沪胶高开后冲高回落,日胶的上涨乏力拖累国内市场,目前的天胶走势仍存在不确定性。主力合约RU0801以20710开盘,期价受早间日胶上涨带动再度上涨,盘初期价上冲日内高点20785后,市场缺乏上涨动能,周末多头部分了结且高位抛盘打压,期价震荡回落,午后进一步回落,尾盘收于20495,下跌85点,成交248483手,增仓3186手。

   国际原油呈稳步上扬趋势、产区降雨令供应紧张、技术面偏向利多等因素支撑目前期价在高位震荡;日胶在250日元盘旋多日,随着天气因素转好,供应将恢复性增加对盘面的压力将制约期价的进一步反弹,而国内市场换月完成,主力多头经过近两周的推动,期价呈超买状态,多头有离场的迹象,但随着天气的不确定、周边市场的不确定,天胶市场想走出单边的行情也变得很难。

   持仓方面:多增空减;浙江永安减多单1062手。

   操作建议:关注20560一线,下周如能企稳,多单可介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