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今日再探高位 宽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五在美盘下跌十余美分的压力下,期价仅盘初小幅跳低,随即在买盘的推动下增仓上扬,在冲过昨日高点之后,期价快速上拉,805合约最高冲至前期高位区域3927元一线,但在获利平仓盘及空头抛盘打压下,期价振荡回落,多头人气遇阻,期价重回3900元之下振荡,尾盘收于近期最高收盘3895元。总体走势依然强劲。

  

  豆一805合约收报3896元/吨,升20元。成交600802手,上日370586手,持仓487572手,上日473256手,开盘报3865元,日高3927元,日低3865元。

  

  豆粕801合约收报3023元/吨,升12元。成交95204手,上日132856手,持仓206048手,上日220464手,开盘报3000元,日高3027元,日低3000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受获利平仓盘打压,以及周边市场下跌拖累,期价走低9-11美分,11月合约重回900美分之下。私人机构对产量的预估对盘面有一定利空影响,再加上月度报告在即,投资者表现较为谨慎。

  

  在美盘下跌十余美分的前提下,连豆今日再探前期高点区域,并以近期最高收盘价报收,走势相当强劲。也明显强于美盘。虽然期价未能冲过前期高点创新高,对多头人气有所压制,但经过前几日的巨幅振荡后,市场多头高位恐慌心理减弱。目前从国内产区反馈的信息来看,已收获的早熟豆产量降幅较大,质量也差于往年,国内大豆前景不容乐观,这也是激励国内盘上涨的根本因素,连豆不具备大幅回调条件,后势依然看高一线。美盘近期由于也接近高位,再加上下周三有报告出台,多头平仓减磅合情合理,而尽管私人机构预测高于上月农业部预估的产量,但幅度相差不大,对整体市场不会有太大影响。市场有着联动性,在中国遇灾减产的前提下,美盘下跌空间也不大。同时海运费一再上涨,处于近期高点,进口大豆价格依然高企,对国内大豆价格形成支撑。

  

  豆粕合约今日也低开高走,期价总体走势趋强,现货需求的走稳对其形成有利支持,技术面也保持强势,仍有上涨动能。

  

  CBOT大豆昨日11月合约下跌10.6美分报892.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技术面长期走势依然较好,但短期仍将以振荡为主,市场等待产区大豆情况的明朗化。关注产区收割状况。

  

  预计豆一805合约支持位3860元,阻力位3920元。1月豆粕合约支持位3000元,阻力位305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