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货:郑糖放量震荡 多空展开激烈角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本周郑糖总体震荡下行,成交放量。特别是周二主力盘中出现快速大幅放量下挫,使得后半周行情走势陷入多空激烈争夺,期价胶着,盘中投机气氛相当浓厚。交易所周库存较上周没有变化,依然保持3018张。全周成交较上周增加43万多手,达287万余手,持仓也有近10万手的增加,价格较上周下跌74点。本周现货方面,南宁、柳州、昆明等主要产区价格50-90元/吨不同幅度回落,华南、广西、华东地区成交清淡,情况一般。

  

  从日K线上看,前期大的头部整理平台进一步有所收窄,多空双方随时都面临选择,从技术均线压力分析,中期均线压力较明显,建议投资者多单减持,在震荡加剧过程中,注意保护资金,耐心等待破位信号出现,操作上仍保持短线进出思路,避免隔夜风险。

  美尔雅期货 王 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