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胶高开低走 短期面临深幅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受国际原油、黄金价格大幅上涨的影响,今日日胶出现高开,但高位买盘不甚积极,导致胶价出现回落,技术上面上日胶被压制在60日均线下方,短期上行空间受到抑制。

   沪胶今日承接日胶的上涨而小幅高开,开盘即突破了20600中期阻力位的压制,但在价格形成技术性突破后,并未引发空头止损盘的出现,从而导致新多跟进谨慎。午后在日胶回落的影响下低收,持仓量小幅增加。

   今日上海期交所天胶库存大幅增加,反映出随着天胶期货价格的走高,有部分现货回流期货市场的迹象。如果这一趋势延续下去将可能制约沪胶的涨势,甚至引发较大级别的调整。

   技术面上看,由于沪胶未能实现对7月31日形成的高点的突破,大双底形态暂时还不能形成,而随着摆动指标的逐步超买,沪胶调整的压力在逐步加大。一旦沪胶跌破5日均线,不排除引发较大的调整。

   操作上,多头暂时平仓,等待更好的买入时机。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