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豆粕强势整理 蓄势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6:04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豆粕强势整理蓄势上攻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美CBOT豆粕受豆类下跌拖累及多头获利平仓,9月豆粕合约收盘242.80美元/短吨,下跌2.60美元。

  今日大商所豆粕主力合约M0805合约较昨日结算价3066元平开,以3066元开盘后冲高回落,最高3097元,最低3061元,收盘报3084元,成交量较昨日持平为937042手,持仓量为462480手,日增仓2218手。

  油厂豆粕库存量不多,坚定油厂继续挺价意愿。据了解,目前全国许多油厂豆粕库存数量不多。由于目前部分油厂的合同已经到9月20日以后,近期供应市场的豆粕数量并不大,油厂惜售心理明显,许多地区限量销售。而且各地油厂挺价意图明显,加上豆粕期货持续强劲上涨,因此看涨后市,维持价格高报。华北和华南地区豆粕的价格有较大幅度的上涨,主要是受到豆粕库存不足和终端需求提高的拉动。同时,豆粕价格走高也使得贸易商和饲料厂等需求方追涨采购的意愿积极,并对目前较高的报从提供了需求面的认可,这反过来坚定了油厂继续挺价的意愿,这种市场心态对豆粕市场后期走势形成了有力的支撑。

  技术方面,KDJ在超买发出卖出信号,但有钝化迹象,MACD、RSI保持向上运行,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期价在近期形成的高点前强势整理,蓄势上攻的可能较大。

  操作上建议长线做多,短线则可在箱型区间内高抛低吸,一旦突破,应顺势操作。

  冠通期货 韩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