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物期货:连豆高位整理 多单可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5:20 文华财经

苏物期货:连豆高位整理多单可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在延续了上周豆类的大涨之后,本周连豆市场开始了高位整理,受获利平仓盘以及玉米市场疲软拖累,CBOT大豆小幅回调。技术上继续关注CBOT大豆在5日均线895-900美分的支撑。

  由国内坚挺基本面引燃的独立行情仍在继续,三大支撑仍然存在--高升水引发的进口成本依然高企;黑龙江面临早霜的威胁,可能“旱上加霜” ;养殖业的稳步恢复和节前出栏的要求造成豆粕需求继续旺盛。因此,预计国内的独立强势仍将继续。值得注意的是,CBOT大豆的技术突破打开了国内大豆价格最大的制约--进口成本,按现在的升水和期价,美豆进口成本3960元/吨,而一旦CBOT大豆刷新前期高点950美分,则进口成本将达到4100元/吨。

  操作上,只要外盘能站稳900美分一线并保持强势,则可继续多头思路。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控制好仓位。

  (投资研究部 顾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