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阿尔及利亚买入50万-70万吨制粉小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巴黎9月6日消息,贸易商周四称,阿尔及利亚国有粮食机构OAIC在过去几天采购了50万-70万吨可选产地的制粉小麦,C&F价为每吨425-435美元。

  他们称,船期将在2月份开始,预期持续到3月或者4月,这批小麦最有可能是来自美国。

  一欧洲贸易商称:“根据当前的价格水平,将必然是美国硬红冬小麦(HRW)。”

  贸易商预估,包括本周采购在内,自7月份本年度开始以来,阿尔及利亚已买进了高达250万吨制粉小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