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牛期货:白糖基本面不好 可能仍是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8:36 文华财经

金牛期货:白糖基本面不好可能仍是偏弱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国际糖市不容乐观,从今年12月开始的新榨季中,泰国食糖产量将从本榨季的700万吨增加到800万吨,据泰国糖厂协会会长Amnuay Patise说,随着天气情况的转好,泰国已经从干旱的困境中摆脱出来,今年的出口量达到了480万吨,而预计明年的产量将增加到550万吨的历史新高

  点评:国际基本面还是本不乐观的,目前的三个出口大国,巴西、印度食糖出口量都将增加已经基本成了定局,现在泰国的出口也要继续在本身增长不大的全球消费市场中谋求市场,无疑将会形成巨大冲击。国际糖市可能继。

  国内的现货变化不大,市场还是比较清淡。

  点评:对国内的看法我们还是保持昨天的观点,在昨天对空单进行少量减持之后,根据目前国内的形势,中秋前的集中采购过后,市场将更难于启动,对于前期3800元/吨以上的空单,建议继续进行持有,价格还有下跌空间。

  

  (王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