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涨跌互现 市场交易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新加坡9月6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四涨跌互现,泰国橡胶价格下跌,而印尼和马来西亚橡胶价格则持平。

  新加坡交易商称,市场交易平稳,尽管主要的期货市场进行盘整,中国消费者需求即期船货。

  Phuket地区的贸易商称,目前泰国南部地区雨势减缓,未来几日供应料增加。

  10月船期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16美分,周三报218美分;

  10月船期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14美分,周三报216美分;

  10月船期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08美分,与周三持平;

  10月船期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14美分,与周三持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