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下跌 追随CBOT市场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6日消息,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四再度下跌,追随CBOT大豆期货走势。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现货价格为每吨705/710披索(219/221美元),周三报每吨717披索。

  成交量较低,为5,000-10,000吨,前一交易日为20,000吨。

  交易商表示,当地买家在近日的大规模采购后库存充足,且CBOT大豆期货追随小麦期货走跌,令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承压。

  2008年5月交割的大豆价格下滑2美元至每吨222美元。

  在南部港口布兰卡港,大豆现货价格下滑13披索至每吨715披索,在Quequen港,大豆价格下滑5披索至每吨685披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