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大多收跌 对近期涨幅进行修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9月6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四大多收跌,市场对近期涨幅进行修正,并出现了一些获利了结。

  KCBT 12月小麦合约触及每蒲式耳8美元,盘中受需求强劲推动一度再创新高,不过收盘位于平盘下方。

  CBOT 12月小麦合约收低11-1/2美分,报每蒲式耳8.24美元;KCBT12月合约下滑2-1/2美分至7.88-3/4美元;MGE 12月合约下跌11-3/4美分至7.59-3/4美元。

  分析师表示,在连续几日攀升到纪录高位后,市场需要进行修正。一分析师指出,小麦市场的技术面显示超买。

  商品基金预计出售2,000手合约。在场内交易中,ADM投资服务买入500手12月合约。

  Glenn Commodities总裁Larry Glenn表示,“我认为小麦市场可能出现进一步修正。”

  成交量预估为84,112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