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胶强势收盘 明日走势至为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8:04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胶强势收盘明日走势至为重要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沪胶今日低开高收,收盘呈现技术性强势,持仓继续增加。

   日胶近日受日元升值影响小幅回调,原油价格的上涨与日元的升值使得日胶短期难以出现明显的方向,市场等待新的题材出现以寻求新的方向。

   基本面尚无明显变化,国内天胶现货价格继续保持坚挺,成为沪胶的重要支撑。

   从盘面看,沪胶午后一度快速下跌,但收盘却报收最高价,且创出了近三个月以来的新高,显示资金运作的迹象十分明显。随着主力资金的活跃,市场有望出现新的变化。如果明日受日胶影响高开,则沪胶有望步入加速上升的阶段;相反如果低开,则不排除向20000整数位回调整理的可能。

   操作上,中线多头可适当减持,待突破20600一线再度加码。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