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连豆维持高位震荡 建议短线保持做多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7:04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连豆维持高位震荡建议短线保持做多思路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CBOT大豆周三高开后震荡下跌,收盘小幅低收.9月合约最后收于889.00,下跌3.50美分;11月合约收于903.00,下跌4.50美分。大豆净卖盘3000手;豆粕净卖盘1000手,豆油基金净买盘3000。受小麦开盘涨停带动,大豆期货开盘走高。此后小麦一度缩减涨幅,亦带动大豆走软。9月合约交割量巨大,也给市场以压力。晚盘传来一期货公司预计大豆单产43.3蒲/亩, 07/08年结转库存2.64亿蒲高于美国农业部8月预计的2.20亿蒲,令大豆晚盘再次下跌,盘后FCStone维持大豆单产42.4蒲/英亩不变。豆粕跟随大豆走弱,因油粕套利及棕榈油昨晚高收,豆油略涨。9月豆粕收于245.4,下跌2.5.1;9月豆油收于37.31,上涨0.12。

  国内连豆今天维持高位震荡,主力合约收于3876,下跌3个点。从成交情况看,经过一轮疯狂上涨后,豆类进入短暂的整理期,看盘一度开始回调,盘中受小麦拉动,价格有所回升。今年我国大豆减产已成定局,大豆上市后将出现抢购局面,预计开秤收购价格在3400元/吨左右,在后期进口大豆到港成本继续提高的带动下,大豆收购价有望创历史新高。

  操作建议,短线保持做多思路,关注801豆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