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受压调整 沪胶强势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7:04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受压调整沪胶强势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四,在昨日冲高回落势头引导下,日胶早盘惯性低开,基准2月合约以248.5日元开盘,上午探低后小幅回升,午后则呈现振荡走势,最终收盘报250日元,小幅下跌0.5日元。技术上看,目前形成了波段高位的横盘整理走势,上方压力为254日元一线,下方245日元一线是高位横盘的支撑位。

  国内方面,受国内现货买盘强劲所影响,沪胶近日表现明显强于日胶,主力合约801今日以20405点小幅低开,最低探至20350后,价格受下方买盘推动而走高,全天大部分时间处于20400-20560的范围内振荡,尾盘在空头回补推动下,价格出现一轮快速冲高,最高至20580点,上涨100点。目前情况下,沪胶形成强势整理的可能性较大,但在没有有效突破20560的前期高点的情况下,暂时以振荡式对待。

  操作上,建议以日内操作为主,20400之上按强势思路对待。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