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连豆宽幅震荡 短多思路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35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连豆宽幅震荡短多思路操作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晚美盘在技术性买盘的推动下大幅走高,站上了900美分,今天国内大豆期价高开后震荡走低,主力合约A0805成交非常活跃,继续大幅增仓。豆粕成交量活跃,持仓量继续大幅增加。

  目前天气因素是市场关注焦点,据气象机构DTN预报,本周美国中部地区将以温暖干燥天气为主,受“海瑞特”飓风产生的潮湿气流北上影响,但大豆作物单产大幅改善的可能性不大。8月份是决定大豆最终单产的关键阶段,关注美国主产区天气状况。从技术上来看,美盘期价向上突破了前期高点并站在了900美分,继续震荡上行的可能性较大。国内连豆多空分歧加大,持仓量大幅增加,从K线形态来看,昨日大幅增仓放天量冲高回落,很可能今天的高点是短期高点。

  操作上建议保持短线多头思路操作。

  

  金瑞期货 李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