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下滑 逢高沽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35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下滑逢高沽空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日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多数下跌,伦铜先扬后抑,上海市场收市后电子盘上扬,进入场内时间后下滑 ,场内开于7370,随后一路下跌,最低探至7140,收盘于7160,成交量较大为120006手。昨日LME铜库存下降 2625吨,而取消仓单下降至3600吨。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周三公布,美国7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下滑12.2%,为 2001年9月以来最低,当时为89.8。疲弱的就业数据和房屋销售创记录下滑令投资人担心美国经济成长放缓,拖 累铜价走低。 技术上看,铜价再次回落至均线系统下方,上升的压力较大,有向下寻求支撑的要求。

  沪铜今日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主力合约711开盘于64300,之后陷入区间震荡,最高为64600,最低64090, 收盘于64450。整日交易并无太多的亮点,现货仍然保持小幅的升水。操作上可以少量逢高沽空。

  金瑞期货 李 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