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低开高走 窄幅区间振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低开高走窄幅区间振荡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三CBOT玉米期货下跌8美分,尽管小麦期货再度涨停,但并未追随其涨势。分析师称,由于玉米正进入收获期间,产量和库存都将有大幅增加,为后市走势带来压力。

  

  今日大连期货低开高走,窄幅区间振荡整理,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盘中由于经过大幅回调和外盘下跌影响,市场谨慎情绪浓重,缺乏明显趋向性指引,但在尾盘时期价由多头放量拉起,显示出多头对整体市场走势仍控制良好,预计经过短期的以时间换空间的蓄势调整后,期价有望再度上行。805合约增仓22398手。

  

  技术上,期价受10日均线支撑,下方中期均线仍呈现向上的多头排列,显示后市下调空间有限,经过短期技术调整后有利多后市上涨空间的拓展。

  

  操作上建议多单适量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