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强势振荡整理 低位支撑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20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强势振荡整理低位支撑强劲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四因美盘小幅下跌,再加上电子盘持续回调,期价跳低开盘,805合约快速回至3850元后迅速回稳振荡上扬,最高到3888元,但因近月合约多头减仓,对远月形成压力,期价转而回落振荡,盘中空头打压热情不高,多头平仓盘成为主要压力。市场继续调整。

  

  豆一805合约收报3876元/吨,跌5元。成交370586手,上日681324手,持仓473256手,上日475396手,开盘报3858元,日高3888元,日低3850元。

  

  豆粕801合约收报3011元/吨,跌21元。成交132856手,上日281404手,持仓220464手,上日238344手,开盘报3010元,日高3038元,日低2997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高开低走,未能守住高点,期价小幅下跌3-4美分。主要受到玉米疲弱的带动以及获利平仓盘的打压。技术面走势依然较好。在月度报告前市场相对较为谨慎。

  

  经过近两日的巨幅振荡,再加上昨晚美盘小幅回调,连豆盘初再探3850元,不过快速回升至3870元区域振荡,期价总体走势较强,盘中明显缺乏空头打压。依然是多头平仓盘主压。由于目前指标偏高,再加上大豆收获在即,市场观望心理较为浓郁。从部分地区早产豆收割来看,水分偏高、有青豆,产量不高,虽说代表性不强,但也可见一斑。美盘近期走势也较为强劲,但也有部分涨幅受小麦的暴涨拉动。由于期价也处于相对高位,在月度报告出台前,市场也存在着获利了结盘压力。不过从总体市场来看,美国产量减少人尽皆知,而中国的减产美盘一直未予以反映,这不合情理。无论如何,最终市场会来判断。大豆期价仍具备一定的上升潜力。

  

  豆粕合约今日也以强势振荡为主,805合约由弱趋强,低位买盘较为踊跃,由于目前现货市场持续走高,需求转旺,对粕价形成支撑,豆粕近期仍有上冲动能。

  

  CBOT大豆昨日11月合约下跌4.4美分报903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技术面长期走势依然保持良好,但短期在前期高点处有一定压力,指标仍有调整要求。关注产区收割状况。

  

  预计豆一805合约支持位3850元,阻力位3920元。1月豆粕合约支持位3000元,阻力位305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