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小幅下跌,远月合约依然坚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四低开高走,大多合约收低,远月合约依然坚挺。因在本周受小麦期货带动的涨势后,市场浮现获利了结抛盘,隔夜CBOT大豆期货下跌。在11月大豆合约周二突破9美元的关键阻力位后,市场呈现超买状况,美盘大豆市场出现技术性修正。连豆期货经历了前期的连续跳涨,近两日市场步入振荡调整状态,今日期价低开后弱势盘升,成交较日前缩量,不过目前市场多头人气依旧较旺,空方打压意愿不强。豆粕期货仍与大豆走势雷同,不过收盘多数合约上涨。目前,进口大豆成本依然较高,今日国内油厂豆粕报价在3020~3150元/吨之间,大多与昨日持平或有几十元的涨幅。

  

  持仓最大的2008年05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3,876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3元,成交370,586手,持仓473,256手。

  

  持仓最大的2008年05月豆粕合约收报3,073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9元,成交977,038手,持仓460,262手。

  

  大通期货分析师指出,连豆在整理,国内农产品轮番领涨,时下是强麦,这种涨势还会延续,大豆快速上涨的时机将至,4000点只是第一目标.

  

  天琪期货分析师赵强指出,美豆大涨后技术性回调,小调大涨的态势,表明美豆整体仍保持强势的水平,虽然高位面临获利平仓的压力,但是技术上形成一旦突破以后,期价短期深跌的可能性不大,而上方的空间却得到拓展。

  

  背景资料:周三CBOT大豆期货收低,因投资人锁定获利。11月大豆合约收低4-1/2美分,至每蒲式耳9.03美元,而CBOT小麦期货走势依旧强劲。其他大豆合约收低4美分至收高4美分不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