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连玉米低开高走 近期延续整理可能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5:49 文华财经

连玉米低开高走近期延续整理可能性较大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天大连玉米低开高走,震荡上扬,最终各合约小幅收高。当天805合约以1645元/吨报收,收高8点,801合约以1555元/吨报收,收高4点。日内各合约成交一般,共成交604748手,较周三缩减61632手,增仓15020 手。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三收低,对美国玉米大丰收的预期盖过了小麦期货强势带来的支撑. 12月玉米合约收低7-1/2美分,报每蒲式耳3.45-3/4美元.其他各月合约收低2-8美分不等,处于交割期的近月9月合约跌8美分,至3.28-3/4美元.

  消息:

  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美国玉米产出达历史新高的130.54亿蒲式耳,平均每英亩产152.8蒲式耳.

  大连玉米:变化不大,连续大幅上涨之后利多因素弱化,近期延续回调整理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日内交易为主,可以波段操作。

  中辉期货 董君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