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震荡反复 谨慎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5:35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震荡反复谨慎参与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经过狂热的上涨之后,大豆市场短期参与者心态处于极度不稳定状态中,追涨杀跌现象开始有所显现,震荡行情往往是对单边趋势利润的再分配阶段,如果没有相当的利润积累,参与这样的行情很容易两面受伤。

  今日连豆市场表现实际上与我们盘前《早盘点睛》的预期情形相吻合--“美盘上涨之际,国内高开震荡”,从短期走势来看今天是确认下档支撑的一天。

  市场悄然从单边市进入高位震荡市阶段,在短期五日均线支撑位尚未跌破之前,我们仍倾向于保持谨慎看多思路,主要的策略还是评估寻机低吸短多参与的机会。

  较大的时间框架来看,连豆经过近期大幅上涨之后,可能存在四浪调整的要求,此时美盘的转强使得连豆调整行情趋于复杂化。

  策略建议:依托今日低点轻仓低吸高平短线参与为主。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