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铜市维持弱势 可能进一步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9:0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铜市维持弱势可能进一步下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工业金属周三下跌,三个月期铜收低150美元,报每吨7160美元。在美国数据公布前,盘中曾上涨40美元至7350美元。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铜周三跟随股市跌势收低,12月期铜结算价跌4.30美分,报每磅3.2630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3.2325-3.3485美元。

  美国8月民间部门就业人口料增加3.8万人,远低于分析师预期,且为四年来最低增长率。美国7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大跌12.2%。秘鲁南方铜业(Southern Copper)工会领导称,工会向政府提交了文件,9月12日该铜矿将举行罢工。LME铜库存下降2625吨,至137000吨 。欧洲地区铜现货升水持坚夏季消费淡季过后铜需求料有回升。

  铜市场目前还是被金融市场的危机所笼罩,罢工,需求回升还不能给市场以强劲的支撑,铜市场可能还会进一步下跌,建议做一些短线空头。

  中辉期货 文江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