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Lafayette菲律宾公司上半年铜装货量为1202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马尼拉9月5日消息,Lafayette菲律宾公司一高层人士周二表示,该公司上半年铜装货量达到1,202吨。

  公司发言人Bayani Agabin称,该公司所有的铜船货均发往中国。

  他表示,公司同样向韩国发运了2,958吨锌、向中国发运3,455盎司黄金和74,411盎司白银。

  Lafayette公司2月初恢复了商业采矿,之前氢化物泄漏事故导致公司于2005年11月停止生产。

  该公司下属Rapu Rapu Polymetallic工程在2005年7月投入商业生产,产品包括铜、锌、黄金和白银。

  Lafayette菲律宾公司是

澳大利亚Lafayette矿业公司下属单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