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小麦价格冲高回落 拖累大豆价格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盘大豆期价冲高回落,市场上涨决心与动力不足,价格在910美分附近受到了压制。从当前的农产品市场来看,小麦的价格走势是当之无愧的期货明星,大豆和玉米价格的提升都与其有很大的关系。昨天大豆期价早盘在小麦大幅上涨的带动下也出现上涨态势,但这种走势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之后小麦价格回落给大豆价格的支撑力度减弱,大豆期价的走势又重新回到了自身基本面上。最终11月合约收盘保持在903美分,价格下跌4.4美分。

  从技术上看价格仍保持在900美分以上,昨天的冲高回落走势一个表现出市场有上涨的要求,但短期阻力位置限制了市场前进的幅度;另一个是冲高回落幅度有限,市场仍旧获得了技术上的支撑,应当说当前的走势还处于良性氛围当中,价格还有冲击前期高点的可能。短暂的调整为的是将来更好的上涨,预计美盘下一个短期目标位置将是930美分附近。国内大豆昨天开盘后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恐慌,价格快速回落,最低达到3860元附近(805合约),之后价格出现了短暂的恢复性反谈,使多头似乎看到了一些希望,但这种走势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午盘后市场再现低点,价格最低达到3845元附近。在这个过程中持仓并没有太大变化,证明多空有一定的换手,价格的下跌与投机性抛盘有一定的关系。在价格达到最低点后国内大豆还是快速反弹,多头低位买入迹象较为明显,所以证明投资者对当前市场的预期是可能有所调整,但整体走势向好,微观的日内变化体现了投资者心态的同时也较为客观的表现出人们对市场的期待。

  操作上还是以快速上涨后的调整走势对待,价格短期有调整的要求但需要密切关注调整的幅度,一旦调整结束还可以积极买入,但要控制好仓量。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