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经济数据重于基本面 期铜再次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8:20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经济数据重于基本面期铜再次走低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多数保持下跌态势,只有锡保持相对强势出现一定涨幅,金属镍再次引领跌势期铜紧随其后。从期铜的自身基本面来看并非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秘鲁南方铜业已经向政府提交文件决定在9月12日举行罢工;另外伦敦铜库存大幅下降2625吨,总量保持在137000吨,按照常理来说铜价应该获得一定的支持,至少保持一种震荡态势。但昨天的走势并没有按照正常来发展,市场对自身的基本面关注欠缺,只是把眼光停留在对未来经济预期上。从市场走势上看在房屋销售数据没有公布以前,伦敦铜价保持小幅走高态势,盘中期价最高达到7385美圆。在美国不动产协会公布了房屋销售数据创2001年9月以来的新低时市场受到了很大的压制,最终收盘保持在7200美圆,期价走低90美圆。未来周四和走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与制造业指数相对还将对市场产生很大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技术上看铜价在7200美圆附近获得了支撑,理论上价格应该有所停顿,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如果7200美圆支撑失败铜价将再次向7000美圆靠近,有可能打破前期调整的低点。当前的市场不需要太悲观也不可以太乐观,市场的价格波动偶然性很大,需要的就是谨慎心理和“投机取巧”的交易策略。国内昨天走势较为波动但幅度并不是很大,早盘市场大幅震荡快速冲高后回落,之后价格经过震荡后开始不断走低,尾盘后有所反弹,持仓量有所下降。预计国内在伦敦的影响下应当还保持震荡走低态势,价格的下跌幅度应当受到限制。关注0711合约64000元附近对价格走势的影响,国内很可能在这个位置获得日内支撑。

  操作上还是建议短线进出,隔夜持仓虽风险小于前期,但获取的利润与风险并不成正比,操作性较差。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