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经济数据不乐观引发担忧 金属期货价格全线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8:20 文华财经

经济数据不乐观引发担忧金属期货价格全线下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国最新的官方数据报告显示,7月美国营建支出下降0.4个百分点,就业数据弱于预期,国内销售额下降。不乐观的经济数据再度引发了投资者对经济放缓的担忧,周三欧美股指全线走低,金属期货价格大幅下降。伦敦铜3个月合约向下低开于7370美元,收于7160美元,跌幅3%,跌破所有均线。低价位有效刺激了消费,LME库存连续攀升之后首次实现了大幅下降。5日库存下降2625吨至137000吨。纽约12月期铜下降4.30美分收于3.2630美元,交投区间3.2325美元至3.3485美元。

  5日沪铜0711合约盘面上已经显示出了一定的调整意愿,随着外盘铜价走低,沪铜价格将会继续向下调整。但是我国铜需求位于全球之首,并且我国经济形势未受欧美次级债波及,铜价调整幅度应该小于外盘。此次次级债虽然严重影响了全球经济,但还没另全球整体经济形势转入衰退,仅仅是美国为首的开放经济体受影响相对明显,毕竟亚洲等新兴经济区域仍在持续发展之中,追空注意适时止盈。新的不利数据和各央行出手调节市场的行动会相继而来,在危机彻底消除之前,操作思路以震荡为宜。周四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策,或采取一些救市措施。

  中经财讯:张洛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