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仿真日评:股指循序渐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8:54 新浪财经

  300指数全天震荡整理,尾市涨2.92点,收于5363.25点。煤炭、有色等板块再次集体上攻,两市涨跌家数相当。权重股持续分化,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万科A等跌幅超过2%。股指在回补缺口后重回5日均线上方,总体上涨态势保持良好,震荡后仍有走高的机会。

  仿真交易尾盘走高,涨幅较大。0709合约与现指的价差继续扩大到365点,与0710合约的价差扩大到618点。各仿真合约全天走势均强于现指,上涨形态得到强化,在强烈的市场预期下,仿真合约创出新高、合约价差不断扩大的现象有望延续。

  董剑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