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强麦大幅振荡中寻求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郑强麦高开低走,尾盘回升,在大幅振荡中寻求方向。CBOT小麦期货周二跳涨,触及每蒲式耳8美元上方的历史高位,因来自印度的需求和澳洲干旱天气令全球供应吃紧。指标12月合约收升30美分,出现涨停,报每蒲式耳8.05-1/2美元。强麦0805合约受外盘涨停影响大幅高开31点,随后在空头大幅增仓打压下,麦价大幅振荡回落。但在回落至昨日收盘价及5日均线附近时,空头平仓麦价回升。持仓量盘中一度大幅增仓2万4千多手。收盘价2028,较周二上涨16点。0805合约最终增仓4千多手。成交量虽有所减少,但仍非常活跃。

  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0805合约今日收一带下影线的大阴线。麦价仍在5日均线之上,均线系统也保持多头排列。

  基本面上,本周最低收购价小麦初步计划销售150万吨,较上周146万吨略增,连续五周增加;冀鲁豫苏皖鄂计划16、10、65、12、34、13万吨,除江苏外均高于上周本省计划量。9月3日最低收购价粮食网上挂牌销售成交12110吨,多以起价成交,其中红麦成交1554吨,均价1440元/吨;混合麦成交2487吨,均价1452元/吨;稻谷成交8069吨。

  国内基本面的偏空使空头敢于逢高打压,但外盘小麦期货走势强劲,连创新高,对国内麦价有一定支撑影响。使空头持仓谨慎,以日内交易为主。预计强麦将继续在大幅振荡中寻求未来走势方向。建议逢高日内短线抛空。(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