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尾盘收涨 多单提高警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TOCOM橡胶今日高开低走尾盘小幅上涨,基准01合约收盘249.70日元,上涨1.50日元,技术图形仍偏强,但从连续两日收出阴线看涨势呈现疲态,预计短期将在250日元附近振荡.

  现货方面, 跟随TOCOM橡胶期货市场的反弹走势,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三上涨。供应方面仍吃紧,因泰国南部关键橡胶产区的降雨持续引发收割和运输延迟。即期船货需求增加亦支撑价格。艾合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67.80泰铢,前一交易日午前为每公斤67.27泰铢。

  国内沪胶方面跟随日胶高开低走,但尾盘收阳,0801合约收盘20415元,上涨180元,增仓6410手,持仓65024手,成交247962手.技术图形维持强势,但周三收出带较长上影线K线,且日胶涨势渐弱,继续上涨的幅度会比较小,但泰国现货走强,下跌的空间亦有限,操作上建议多单设好止赢位,不建议追涨.

  

  辽宁中期:赵安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