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缺乏积极买盘推动 豆油期价延续调整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三,受CBOT豆油价格上涨的支持,大连豆油期货价格跳高开盘,但因市场缺乏积极买盘推动,期价最终回落收低,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维持减少趋势,说明市场存量资金仍在逐步撤离,这将使豆油价格维持弱势振荡走势。同时,利多消息的缺乏也将使市场的多头人气难以快速聚集。

  

  从技术面看,Y0801合约价格高开后仍受到8112元技术阻力的压制,20日均线继续对期价发挥技术阻力作用,同时,豆油价格近期走势在技术上的旗型反弹形态有破位的迹象,这将加大后期价格恢复跌势的可能性,因此,操作上以逢高沽空的交易策略为主。技术阻力8110-8200元,短线支撑:7842-7888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