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通期货:美麦引领农产品大涨 爆涨爆跌内盘洗干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6:20 文华财经

大通期货:美麦引领农产品大涨爆涨爆跌内盘洗干净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连豆再度演绎快涨快跌行情,波澜壮阔,成交再度放剧量。昨夜美盘大涨,电子盘却下跌,A805合约跳高开盘,上摸新高点3937后,昨日的跳水行情重现,快速突破3900,距离昨日的低点3830仅差15点,市场“空“风再起,后半小时风云突变,多头主力疯狂介入,快速回升,收在3881,持仓增1.3万余张,成交68余万张。豆粕继续疯狂,巨大的涨跌幅度,影响了整个市场,成交达125万余张。

   目前,美盘有继续上涨的意愿,从目前情况看大豆优良率的报告触动了市场敏感的神经,市场预计下周美国农业部报告中会下调大豆产量,特别是小麦的涨停更激励了大豆的多头情绪;而国内多头主力充分的利用电子盘和美盘洗盘,电子盘和连豆的时间差,将一部分空头释放出场的目的,减轻后续上涨的负担,最大的作用是能套住一些中小散户,今晚如果美盘再度上涨,连豆将直线冲高,特别是后续在砍仓盘的作用下会再创新高。

  国内基本面利多,减产造成的影响的确切数据将很快出台,从气象台传来的消息看,黑龙江省近期出现早霜的几率很大,一旦成为现实,大豆将上更高的台阶,目前从市场反馈的信息看,今年新大豆的开秤价要超过1。60元/斤,这对期价形成很大的支持。

  连豆经过两日洗盘,上冲的力量会更大,后续还得大豆主导市场涨势,投资者不要追空,回调至3837一线坚决买进,4000点已为期不远。

  

   (大通期货高级分析师 王立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