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煜期货:沪燃油主力随外盘走强 市场交投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6:05 文华财经

华煜期货:沪燃油主力随外盘走强市场交投活跃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市场描述:

  

  今日沪燃油主力712合约开盘在3465点,今日最高价到3489点,最低到3465点,全天共成交25552手,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7224手,持仓为38922手,较上一交易日增加7660手,尾盘结算价为3476点。

  市场分析

  基本面消息

  阿尔及利亚和卡塔尔石油部长表示,目前原油市场供应充足,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在11日的会议上将决定维持目前的原油产量。

  阿尔及利亚

能源和矿业部长沙基卜·哈利勒2日在首都阿尔及尔接受采访时说,目前市场状况并没有发生改变,因此欧佩克在11日会议上很可能将维持目前的原油产量。

  卡塔尔石油部长阿提亚3日在多哈接受采访时表示,地缘政治因素和炼油厂产能不足是导致油价高企的主要原因,欧佩克目前并没有接到更多客户订单。

  欧佩克7月份的实际原油日产量达到3048万桶。该组织预计,明年全球原油日均需求量将增加135万桶,而国际能源机构估计将增加217万桶。

  国际能源机构近来多次催促欧佩克增产。该机构认为,必须在冬季用油高峰前积累足够的原油储备,否则到今年底国际原油市场可能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国际能源机构执行干事克洛德·芒迪日前批评欧佩克将国际原油目标价格设定在每桶70美元,并称目前的高油价给贫困国家造成了巨大经济负担。

  目前欧佩克12个成员国里,只有印度尼西亚希望增产。欧佩克秘书长巴德里上月底在安哥拉接受采访时表示,欧佩克不应为目前的高油价负责,因此不会增加原油产量。

  指标分析

  

  今日沪燃油主力合约换月为712合约,技术指标保持明显向上发散势头,VOL指标大幅攀升。

  市场预测:

  今日沪燃油主力712合约小幅走高,K线有要突破60日均线的趋势,市场交投活跃。外盘方面,因大西洋飓风季节接近尾声时,会导致飓风活动频繁,有可能引发原油供应中断,结果导致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伦特

原油期货周二收盘上涨。建议投资者已短多思维操作,注意设好止损点。

  编写:刘晓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